close

近年,由於收入減少,用金錢佈施的公益的預算每況愈下,從去年深感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如此,去年9月我試加入了Google adsense及台灣的Blogger Ads,抱著學習廣告投放的心,至今年8月或,我從Google adsense收到了200餘美金,使我公益的經費有了預算。

我在思考,如果我們大家用心串聯,找一個有在從事公益的廣告商,在我們的Blog上投放各種廣告,如有收益,可捐出公益。我找了不少廣告商,只有Blogger Ads本來就有公益機制,自己可設定所得,捐出給每個月所指定的捐款對象,不用另外經過請款程序再行金錢上的佈施。

 
我想我這個主意是很好的,大家不妨試試Blogger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