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inande putri sarinande
mengapa nangis matamu bengkak

aduh mama aduh lah papa
bak asap api masuk di mata


aduh mama aduh lah papa
bak asap api masuk di mata 
 

 

莎裏楠蒂,親愛的姑娘你為什麼兩眼淚汪汪?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

 
莎裏楠蒂,親愛的姑娘你為什麼兩眼淚汪汪?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啦~~~哦~啦~
莎裏楠蒂,親愛的姑娘你為什麼兩眼淚汪汪?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咚~~~咚~

莎裏楠蒂~ 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啦~~~是塵埃吹進了我的眼睛。。。

網友反應PIXNEX放歌有點失敗,若要聽此歌請移至UDN分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